苏墨卿.

语c玩家。

海上浮花




海水味Alpha凯×玫瑰味Omega千/瞎编的不上升








少年有独特的魅力。




从年少就在一起相处,台上相互扶持,台下嬉笑调侃,点滴晕染,肆无忌惮。
友人以上,那是一种什么感觉,谁又能说清呢?
当时管这叫兄弟。
年少成名,比同龄人多接触了太多世俗之事。渐渐了解自己的心思,是情思。
庆幸的是,他也如此。镜头前小心隐藏却又偶尔不受控的流露,犹如亚当偷吃禁果般,不安又快意。




也不知是谁先逾越了界限。




或许谁都不是,就是那么自然而然。
房间里挤满了馥郁的玫瑰香气,甜腻又诱人的撩拨着人堕入欲望的深渊。
他躺在白软的床铺上,还是舞台上的白衬衫,下摆微微掀起外显躯体,也不知是否是故意为之。
看着我的眼神湿漉漉的,蜜色的眼瞳里好像有深海,让我沉沦深陷。眼尾的红妆此时倒是不怎么明显了,毕竟脸蛋都红透了啊。




他的一举一动都令我驻足。




青春少年的四溢的荷尔蒙在镜头前喷涌,私下却又乖又可爱,巨大的反差让人着迷。
他脸颊愈发的棱角分明,自己却还是一副小孩面孔。
人类都是视觉动物,天赐的皮囊成为最好的迷惑剂,没人能了解他苏哑嗓音软软的叫着自己的名字有多动听。




厄洛斯操纵思想覆盖理性。




不在镜头前也没什么可忌惮的,脱下外套甩在一旁椅子上,不再压抑,蓬勃的海洋气息喷涌而出,带着点腥腥的水汽翻搅着咸咸的海洋气息。
海盐的清新水汽搅着浓郁的香甜玫瑰,屈身而上,火热躯体相贴,言语胡乱冲出喉咙打在墙壁上反进耳膜,让人脸红。




你是在海上漂浮的无根玫瑰,我的海浪是你唯一的陆地。

请抓紧我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